茶子猫

叫我大和就好了

【杰律】花店

最近想写一些特别ooc的东西,可能是杰律,可能是佣律,都行,反正我都吃。
想写……就像花店主x上班族一样类似的,休闲对繁忙,很可爱呀,等老婆下班。或者是老师对学生什么的,也很棒的说。哇这么一想真口耐啊。
如果小可耐有什么好梗的话,希望也能一起说说,分享一下啦对吧,当然不想也没关系毕竟是自己的梗嘛,就像有时候我也不想和别人说说自己所知道的梗(; ̄ェ ̄)
都是一发完我想。而且肯定会很短的啦,可能会短的你都看不出cp之类的啦……【汗颜】剧情就更不可能有啦,而且再来一句我估计都是现代pa什么的,超——级可耐!!!
|•ω•`)
绝对!特别的!o!o!c!的哟【摊手】






弗雷迪在街尾租了一个小公寓,不大,该有的都有。那条街挺安静的,到了夜晚也只能听见虫鸣和若有若无的钢琴声——听说这附近来了一个音乐家,钢琴弹得不错。弗雷迪细细听了一会儿,没错,弹得是好。
他是一个上班族,整日混来混去,工资不低,也不算太高。至少能养活自己。
弗雷迪的小公寓对面是一家花店,就叫“玫瑰”。
花店生意好,买花的人都是一些年轻的小姑娘,去的时候笑的像刚刚绽放的花,出来的时候脸红的像是樱桃。
店主貌似是个帅哥。还是特别帅的那种。弗雷迪心想。
弗雷迪原本以为自己和那个花店是永远的不会有什么交集,但谁能想到,他会在某一天因为忘带了钥匙那时又刚好加完班时间太晚房主估计也已经睡了这么去打扰不太好而且最巧的是那天下雨了所以,弗雷迪到那个花店里去躲雨了。
弗雷迪表示:喘不过气。
“抱歉,我就躲一下雨,马上就走。”
“没事。”
店主笑了笑,真的长得很帅。
“嗯……请问,你的名字?”
店长问。
“呃,弗雷迪。”
“嗯,弗雷迪。我叫杰克。”
杰克点点头。
弗雷迪莫名红了脸。
雨下的很大,淅淅沥沥的像是任性的小孩子一样一厢情愿的一股脑倾囊而出,这般不管不顾,也是惹人生厌。雨什么时候停啊,尴尬……弗雷迪侧了眼,没有去看杰克笑吟吟的脸。
“弗雷迪先生是做什么的呢?”
“普通的白领一个。”
“哦,上班族?”
“嗯。”
弗雷迪点头。
“很香啊,店里大多数都是玫瑰呢。是因为店名吗?”
“嗯?那个啊,不是哦。只是因为我比较喜欢玫瑰而已。”
“哦。”
“很漂亮不是么?对吧。而且花语也很棒。我想与你拥有一个激情的爱。”
“……!”
弗雷迪心里咯噔一下,他突然感觉杰克等下可能会说些让他有些难以接受或是……嗯,想不到词来形容。
“所以……”
“等等!!雨雨雨雨好好好好像小小小了一点……!我我我我我就先走了!打扰了!!”
弗雷迪慌乱的打断了杰克的话,他脸上烧的通红,急急忙忙的便冲出了花店,不知跑向了哪个方向。
…………没过多久,弗雷迪浑身湿透的回来了。
他怎么就忘了呢?钥匙没有,外面也还在下着大雨,他这么跑出去坐什么呢?
弗雷迪:大意了。
“噗!”
杰克一时没忍住,他连忙用手捂住了嘴,但笑意满满的眼还是暴露了此时他心里最为真实的想法。
……真是的!有什么好笑的!弗雷迪红着脸愤愤的想。

评论(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