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子猫

叫我大和就好了

【杰律/佣律】无题


ooc严重
意识流注意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没有剧情,将就看看吧






1
“你觉得呢?”律师笑了一下,厚重的圆框眼镜反射着模糊的光。“好了,游戏开始了。”说完,律师扔下手中的沾着油腻腻的肉屑的银叉,抿着嘴唇。佣兵看看律师线条流畅的侧脸,不再言语。熟悉的晕眩感在脑中旋转,律师睁开眼便是身躺在破烂的病床上。

2
象牙白的身躯弥漫着暧昧的浅红,律师咬着唇身体轻颤。进入的过程意外的顺利,律师的反应像是熟练至极,身体张开的正好。他扭腰摆臀,让本该带着羞辱的痛苦不堪的性事变得让人快乐而猜不透,想不到,料之不及。

3
亲爱的律师,你知道吗?你就像是一个鲜嫩嫩的桃子,看起来是多么美味可口啊。可谁又知道你的心是否已经腐烂败坏,虫子在上面蠕动,啃咬腐肉。

4
心脏剧烈跳动,身上衣物被人粗暴撕扯,转瞬间便成了碎布条。“……监管者来了,你小心点。”律师低声耳语,佣兵扶着他的腰一个挺身,两人便是完完全全的契合。能感觉到,他的身体,在不久前,与他人结合过。

5
是谁?是谁?是谁?妒火将佣兵燃烧。为什么为什么啊?不止是我,你还有其他人。可我啊,却只有你一个。不甘心啊。为什么不是我的。为什么不是专属我一个人的。

6
独占欲很麻烦。至少律师不喜欢。他疲累不堪,身体残留着男人的浊液,黏糊糊的让人不爽。真讨厌。律师心想。

7
“Come here, Freddie. ”
过来,弗雷迪。

8
恶魔向他发出邀请,伸出的手带着不容拒绝的强势。
“Throw it away, I want to kiss you  ”
扔了它,我想和你接吻。
“Come on baby, I think we're gonna have a great
night ”
来吧宝贝,我想我们会有一个非常愉悦的夜晚。

9
“你在等什么?”佣兵这么问他。律师却只是摇摇头,笑了。“嘘。你听——乌鸦在唱。”吱吱呀呀的不断发出刺耳摩擦声的老旧的病床,两具身躯纠缠扭动,“嘎吱嘎吱——”你听。

10
“你觉得呢?”律师笑着,眼神晦暗。



————————————————————————————


哇同志们我回来了。
没想到死了那么久还能有小可爱喜欢我真是感动【痛哭流涕】真的谢谢喜欢啊呜呜呜呜呜【咬手帕】
最近卡文卡的有点厉害所以就好久没更新了【难过】
这其实是个三角感情大戏哦【滑稽】简单来说小律师给杰克和佣兵同时戴了绿帽,佣兵不想和别人一起共享律师,杰克装作视若无睹【笑】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