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子猫

叫我大和就好了

『杰律』大男孩x小男孩十题

1
大男孩在一次阳光明媚的早晨,在孤儿院里收养了一个小男孩。小男孩看起来乖乖巧巧的,戴着圆框眼镜,紧紧抿着嘴,神色紧张而不自在。“没事,你不用担心。我不是坏人,对你也没什么兴趣。从现在开始,我就相当于你的养父了,当然,我也同样年轻,也不想被人叫爸爸。你以后就叫我杰克哥哥好了。对了,我记得你是叫弗雷迪,对吧?你不用那么拘谨,那样神经会很累的不是么?”大男孩笑了笑,好听的声音像是叙述故事的内容。嗯。小男孩点了点头。

2
大男孩的家很大,也很华丽,但似乎只有大男孩一个人住。“杰克哥哥是一个人住的吗?”小男孩这么问道。“对啊,我要不是一个人住的话,你现在还是在那个又小又窄的孤儿院呢。”大男孩说着,脸上是依旧如初的微笑。“哦,是吗。那以后我和杰克哥哥一起睡吧?”小男孩抬起头,神情无比的认真。“为什么?”大男孩愣住了,他看看小男孩那明显营养不良的小身板,说,“你看起来也没多少肉啊,怎么?这么想要吗?小小年纪就这么饥渴啊。”“什么饥渴?我只是看杰克哥哥好像很孤单的样子,在我还有妈妈的时候,当我孤单的时候妈妈就会搂着我陪我一起睡觉,那时候我会觉得很幸福。所以啊,如果我搂着杰克哥哥睡觉的话,我想杰克哥哥会和我一样幸福吧!”小男孩咧开嘴,说出的话语稚嫩而让人开心。“是吗?好吧,那以后就一起睡吧。也对,是我太心急了也说不定。”大男孩说着小男孩不懂的话语。

3
大男孩会变魔术。这是小男孩最新发现的秘密。小男孩很激动,在他不长的记忆里他只看过几场魔术表演,但等他到了那个孤儿院后,他就再也没看过魔术了。果然院长说的是真的,跟着杰克哥哥,真的很幸福。

4
大男孩会做饭,而且很好吃。小男孩吃着大男孩做的饭,心想。“杰克哥哥很会做饭呢,而且超好吃的说。”小男孩咬着饭勺,含糊不清的说着。“哦,是吗?觉得我做饭好吃的,也就只有你一个人呢。”大男孩耸耸肩,语气平淡。“哎,为什么啊?明明超好吃!”小男孩有些不理解,在他印象中,大男孩是除了妈妈,还有院长两个人,做饭最好吃的!当然啦,大男孩做的饭比妈妈还有院长做的更好吃。因为你又傻又单纯,别人躲我还来不及,怎么可能能吃到我做的饭呢?大男孩心说。

5
“你喜欢我吗?”大男孩问向小男孩。
“喜欢啊!我最喜欢杰克哥哥啊!”
“真的吗?你会喜欢我一辈子?”
“嗯!我会永远,永远,永远喜欢杰克哥哥的!一直都会哦!”小男孩向大男孩长开了怀。
“你说的话不能反悔哦。不管发生什么。”
“为什么我要反悔?”
“不,没什么。”
大男孩伸手抱住了小男孩。

6
小男孩发现大男孩最近有些奇怪。不仅是脸上笑意满满,哼着小调,而且常常夜不归宿。以前大男孩可没有这么开心过呢。小男孩想。怎么了吗?发生了什么吗?为什么你这么高兴?小男孩这么问过,但大男孩只是笑笑,依旧不说话。小男孩虽然年纪不是很大但该懂的事,他都懂。比如说,什么时候可以说话,什么时候不可以说话,小男孩把握的很好。这也是大男孩当初会选他的原因之一。

7
大男孩似乎开始玩起了失踪。大男孩会在早上留下一大堆吃的,留张字条,不声不息的消失好几天。在大男孩消失的几天中小男孩被反锁在家里,面对已经住了好几个月几乎快一年的大房子,小男孩头一次感到了害怕。“又要被丢掉了吗?我真的不是很讨人喜欢呢。”小男孩蜷缩着身体低声呓语。“杰克哥哥在哪呢?为什么要丢掉我呢?我哪里做的不好吗?”即使知道大男孩还是会回来,小男孩还是惴惴不安。因为说实话,小男孩也不确定大男孩什么时候会真的永远不回来。估计离被丢掉的时间愈来愈近了呢。小男孩心想。

8
这样可以吗?宽大的白色衬衫搭在身上,白白嫩嫩的大腿暴露在冷空气之下,小男孩稍稍打了个冷战,搓着手心想。那是大男孩的衣服。小男孩曾在孤儿院的一个夜晚看到过,一个漂亮的女人穿着另一个男人的衣服,扭着腰翘着屁股,脸上笑的妖媚。女人拉着男人的手,将男人拉到大床上。男人似乎很心急的样子,一上去就扒了女人的衣服,不停摆弄着女人白皙的身体。后来小男孩不记得了,只依稀记得男人将什么又大,看起来又很硬的东西塞进了女人下体那个小小的口子,而女人又好像很开心,又好像很难过的样子,总之是感觉很舒服,而且男人也感觉很高兴。小男孩不确定,如果他照着那个女人的做法来做的话,大男孩会不会感到高兴而不丢掉他,但如果小男孩什么都不做的话,小男孩知道,肯定会被丢掉。

9
大男孩真的很高兴,抱着他在床上做了好久。很舒服,真的很舒服。虽然开始有点疼,但渐渐的,奇怪的感觉在后背下方不断的,像是聚在了一起,使得小男孩脑袋混混沌沌,身体发软。小男孩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但他知道,大男孩不会丢掉他不管了。小男孩开心极了,他每天晚上都在大男孩温暖的怀抱里度过,和大男孩咯咯嬉笑,做着能让人舒服的几乎死去的事情——大男孩跟他说那叫做爱。真的很棒,比以前还要棒。幸福的生活一定又能,持续下去了。

10
啊啊,发现了呢。喉咙被割断的声音还在耳边不断回响,女人痛苦的呻吟断断续续的,无端让人觉得心烦。大男孩戴着锋利的指刃,身上沾着血液。小男孩呆立在小巷边,鲜血逐渐蔓延在小男孩脚下,一俨如他脸上的呆滞神情。“……呐,这是什么?杰克哥哥?……为什么要这么做……?”小男孩颤着声音,不敢置信。“什么为什么的……因为想做啊,于是就做了。”大男孩笑了一下,像小男孩刚来这个地方的时候,一样温暖。“这种事,会坐牢的吧。”小男孩以陈述句的方式说。“所以呢?”大男孩挑挑眉。“……如果,这件事我保密的话,杰克哥哥是不是……就永远不会抛弃我?”小男孩歪了歪头,眼里的光芒耀眼灿烂。“……什么啊,就为了这事?我说过会抛弃你吗?再说如果我抛弃了你你是不是也就活不下去了啊,这么爱我啊。”“嗯。”小男孩点点头。“如果杰克哥哥真的丢下我不管了,我真的活不下去。杰克哥哥在我心里,就像是神明一样的存在。神都抛弃了我,我也就没有活下去的意义了。”“呵,乖孩子。来我这,我带你回家。”大男孩向小男孩招招手。

——————————————————
啊啊啊对不起!!最近一直在沉迷游戏,完全忘了老福特里的小可爱。。。(自责)真的肥肠对不起了!!!
( ๑ŏ ﹏ ŏ๑ )
QAQ
加上母后大人最近不让我玩手机,所以真的好久都没有更新了。。。啊啊啊果美呐。。。QAQ

评论(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