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子猫

叫我大和就好了

『杰律/佣律』实在是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了。。。

ooc注意
私设如山,我也不知道庄园到底有没有季节这种东西。。。
All律注意,弗雷迪他真可耐啊
沙雕文笔注意
(笑容逐渐姨母)

弗雷迪像个布娃娃。

1
柔柔弱弱的,仿佛经不起摧折,头发也是软软的。他戴着大大的圆框眼镜,有些破旧的定制衬衫套在身上,红色领带也不曾真正打好过。虽然他之前是个上等人,但在这场危险不知什么时候便会丧生的游戏中,所有人都不曾真正打理过自己。同样也包括他。上等人会害怕也是正常的吧。弗雷迪说过这样的话。跑不过监管者更正常。他这种想法听起来固然不对,但同样作为上等人的艾米丽小姐也一样跑不快,其他体能好的,都是弗雷迪口中的『下等人』。所以他的话还真没人反驳过。

2
在游戏开始之后,基本都是佣兵先生和前锋先生在保护他。佣兵先生跑得快,前锋先生有足够的强壮体质可以撞晕监管者,为弗雷迪争取逃跑时间,而且前锋先生本人跑的也很快。所以当初决定由谁来保护弗雷迪时,也是这两人先提出来的。不过跑不快的求生者有很多,为什么单单保护他一个人呢?很多人都觉得不满。因为弗雷迪他解密快啊。那还有盲女啊?盲女会溜监管者弗雷迪不会啊。这回答至今为止都没人能反驳。

3
但其实说一个惊天大秘密昂,佣兵先生对弗雷迪有那个那个这个这个的心思哦。这件事没几个人知道。也就只有医生园丁空军和盲女知道,庄园女子组都知道。弗雷迪本人倒是不知道。

4
但再说一个惊天大秘密昂,监管者杰克对弗雷迪也有那个那个这个这个的心思哦。很神奇对吧?庄园女子组表示喜闻乐见。

5
三角感情大戏什么的,最喜欢了。

6
听说杰克好像得逞了哦。
哎~真的吗?
嗯嗯,我都看到了!杰克公主抱把弗雷迪抱到了圣心医院!
可我之前还看到了弗雷迪领着佣兵先生进了他的房间啊…………
唉唉??你确定吗??!!哇高举我佣律大旗。
什么佣律,分明是杰律好吗!
就我吃all律的吗……
哇我没想到你是这样一个医生小姐。
哇我没想到你是这样一个医生小姐。
哇我没想到…………
好啦你们闭嘴!!!o(*////A////*)o

7
弗雷迪完全不知道那些「疯狂」的女士们到底在讨论这什么。他能感觉到投在他身上那些热情带着……不怀好意的眼神,这让他觉得不是很舒服。就好像是以前大街上那些耍猴的人,弗雷迪就是那只猴子,耍猴人不知道是谁,但那些女士们一定是过路观看的行人。最近发生的好多事都让弗雷迪感到不爽。杰克,佣兵先生,医生小姐她们……各种各样的人。尤其是杰克!简直是过分!居然当着佣兵先生的面说他是他的人!他不要脸他弗雷迪还要脸呢!还有佣兵先生!什么已经拥有了他的身体,什么他已经是他的妻子了……他怎么不记得他们之间有发生过什么不好的事!真是……不要脸!

8
哼唧。弗雷迪的小脾气又爆发了。他现在整天挨着前锋先生,弗雷迪真的一点也不想看见佣兵先生和杰克。佣兵先生难过,因为弗雷迪不理他了,也因为弗雷迪现在明显是和前锋好上了。杰克也难过,还是因为弗雷迪不理他了,也还是因为弗雷迪现在有和前锋搞好关系的倾向。一个佣兵就够他受得,更何况来个前锋?追妻之路果真不是一般的崎岖不平啊。

9
最终弗雷迪也没和前锋先生好上。为什么呢?肯定是因为有佣兵先生和杰克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崽子在阻挠啊。算了,大人不记小人过,弗雷迪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但是!对于壁咚这件事,他是忍无可忍了。春天,是佣兵先生突如其来的地咚。夏天,是弗雷迪早就预料到的杰克的床咚。秋天,是佣兵先生不小心的胸咚。冬天,是弗雷迪耐不住打人的寂寞的墙咚(杰克和佣兵直接撞上墙去了)。

10
好吧,他们是没救了。但是,幸运儿还可以指望不是吗??那与生俱来的幸运还真是别人学不来的。于是,弗雷迪就决定和幸运儿跑路。不过最后依旧是没跑成啦,我觉得原因不用我说。

评论(14)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